變身俏皮孩子王 張景嵐裝可愛做麵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甜心女神張景嵐一改平常性感形象,展現俏皮一面與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親子共同下廚風氣夯,飛利浦推出小小愛麵家巡迴活動,台北首站邀請到張景嵐甜蜜擔任活動大使,她也一改平常性感形象,在現場與幼稚園小朋友打成一片。以前當過才藝班老師的張景嵐,表示自己很喜歡跟小朋友互動,這次與他們一起動手做麵,不但可以親自把關食材,還可以把不喜歡的蔬果做成繽紛可愛的麵條,尤其親子共同料理的感覺很棒,自己也很想生一個,希望以後能夠跟小孩一起做麵。

小小愛麵家活動即日起至6月6日開放報名,預計從全台報名的幼稚園選出10家,由飛利浦製麵團隊帶著愛麵機免費前往幼稚園教小朋友手作麵的秘訣。而去年底上市的愛麵機,今年再推出水餃、餛飩、義大利麵、筆管麵4款新製麵模頭組合,搭配原本的細圓麵、粗圓麵、窄扁麵、寬扁麵4種製麵模頭,提供消費者更多製作中西式麵點的創意。

▲張景嵐與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動手製作麵條,由於現場氛圍太可愛,讓她嬌嗔自己也好想生一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