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曾被嘲笑乳牛 「白斑女模」拚上《超模生死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故事就畫在我身上,說得好,加油~

▲曾被笑嘲笑「乳牛」,加拿大白斑症女模拚上《超模生死鬥》。(圖/翻攝自香緹兒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19歲非洲裔女孩香緹兒罹患極難治癒的白斑症(Vitiligo),但她克服別人異樣的眼光和嘲諷,成為一名職業模特兒,黑白相間的皮膚反而成為她的特色,她參加知名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後,已擠進14強之林。►►►看更多白斑女模美麗照片請點這

全球大約有05.%到1%的人口罹患白斑症,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也是其中之一,香緹兒(Chantelle Brown-Young)在4歲時被診斷出罹患這種病,偏偏她是黑皮膚,曾有人嘲笑她是「乳牛」、「斑馬」,可以想見她如何度過慘澹的青春期。

不過,香緹兒並未讓白斑症擊敗她,並一步一步朝名模之路邁進,在《超模生死鬥》表現突出。她在該節目的自我介紹中說,白斑症是她個人特色,「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背景,而我的(故事)就畫在我身上。」

另外,這位白斑女模在2011年的一段影片中表示,「我們並沒有不同,只是膚色不一樣。人們有黑皮膚的、有褐色的,我兩者兼具。」(新聞來源:紐約每日新聞)►►►看更多白斑女模美麗照片請點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