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合甩34公斤!紐澤西胖母女瘦身影片超勵志

▲這對瘦身母女檔百日內合減了34公斤,體型明顯縮小好幾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50歲單親媽媽雪莉(Cheryl Shaw)和17歲女兒泰莎(Tessa)近來一起響應了《Give it 100》養成計畫,每天拍攝10秒影片激勵自己減肥,100天後成果令人驚嘆,兩人總共減了74磅(約34公斤),肚子肥肉明顯地消了一大圈。這段則勵志又感人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

雪莉和泰莎的感情有如好姐妹般親密,但同樣深受肥胖身材所苦。她們在網路上看到養成計畫影片後受到激勵,決定一起花100天減肥。媽媽雪莉表示,由於自己從事長期輪班的工作,經常晚上十點半才拎著麥當勞套餐回家,久而久之把女兒餵得跟自己一樣「豐腴」,實在是不良示範。

▼再辛苦也要笑著一起努力,把減肥變成一件有趣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上完12小時的班真的很累,但為了美美的肌肉線條絕不能偷懶。(圖/翻攝自YouTube)

在100天減肥計畫期間內,儘管下班後覺得疲憊飢餓,媽媽雪莉也沒中斷過上健身房,和女兒一起慢跑和做重訓。在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之下,媽媽最後瘦了42磅(約19公斤);女兒則是32磅(約15公斤),兩人加在一起共減了74磅(約34公斤)。

女兒泰莎開心表示,自從體重減輕後,她獲得前所未有的自信。過去她不喜歡和朋友出去玩,也老是拒絕參加學校的舞蹈活動,因為認為自己身材太胖,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以前我上課從不舉手回答問題,因為覺得大家都在嘲笑我的身材,現在我已能站在全班同學面前,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Give it 100》養成計畫/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