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沒綁安全帶疲勞駕駛 國道一號翻滾甩車外慘死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書葦/桃園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65公里路段發生死亡車禍,2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似天雨視線昏暗,加上疲勞駕駛,轎車猛烈撞擊安全島,在路上滾了幾圈,最後翻覆在路邊,駕駛和乘客因為都沒有綁安全帶,在猛力的撞擊下,都被甩出車外,醫護人員到場只見2人躺在地上,相隔60公尺,駕駛已經死亡,乘客沒有生命跡象,經過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銀色小轎車翻覆倒在路邊,車頭凹陷一大塊,幾乎被撞爛,車門雖然打開,但是已經扭曲變形,保險桿和車窗通通掉在路上,救護車抵達現場,只見駕駛受傷嚴重,已經當場死亡。醫護人員表示,「到達時車子翻覆,兩人被拋出車外,駕駛已經死了。」

意外發生在5日凌晨4點半左右,兩名男子開車上高速公路,路經國道一號北上65公里處(楊梅幼獅往平鎮系統的下坡路段),因為下雨視線昏暗,駕駛又疲勞駕駛疑似打瞌睡,車子失控打滑,撞上路邊的安全島,在高速撞擊下,車子翻了好幾圈,最後倒在路旁,車上的駕駛和同車的友人因為都沒綁安全帶,所以撞擊的瞬間,兩人從車門被狠狠甩出車外,一個倒在車頭前方,一個躺在車尾處,相隔大約60公尺,不難想像當時撞擊有多猛烈。

駕駛腦漿溢出當場死亡,同車的友人經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開車上路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綁好安全帶,奪走兩條生命,也留給家屬無限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