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學生遭酒駕撞昏迷 胡志強:要把台中變成酒駕者地獄

▲酒駕三連撞!「三貼」機車母子女撞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名陳姓駕駛日前酒駕沿路衝撞3台轎車及1輛機車,當時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遭撞飛,車上3人受傷,其中就讀台中二中的陳姓女高中生顱內出血,陷入昏迷。駕駛落跑被逮後,酒測值驗出達0.84毫克。台中市長胡志強4日到院探視,鼓勵也受傷住院的陳媽媽要堅強、不放棄,並誓言「要把台中變成酒駕者的地獄」。

胡志強對陳媽媽表示,醫生一定會全力搶救,昏迷指數雖然目前不好,但生命徵象沒問題,一定會醒來的。胡志強也與陳爸爸、陳媽媽分享照顧太太邵曉鈴的經驗,當時邵曉鈴昏迷指數很低,但是每次兒女前往探視,血壓就變高,胡鼓勵陳媽媽說,要樂觀、堅強,康復的力量很神秘,多在女兒旁說說話來引導。

胡志強強調,台中市抓酒駕很嚴,遺憾還是出事,他最恨酒駕,認為酒駕應該要立即吊銷執照,還誓言「要把台中變成酒駕者的地獄」。

教育局已幫陳家人找好律師,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因為女學生只有平安保險,沒有醫療保險,胡志強也指示市府幫忙想辦法,並協助相關的求償。

▼資優孝順女遭撞昏迷,父親:酒駕男太可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