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人一下 5枚信號彈飛來車子變火球 

▲車輛被信號彈砸中後起火燃燒,整個車頭陷入一片火海。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張姓男子3日凌晨因為被施姓男子按喇叭,認為遭到故意挑釁,竟然夥同友人逼車追逐,並朝對方丟擲5枚信號彈,不但波及附近診所,還造成施男的車頭起火燃燒,幸好車上4人及時棄車逃命,才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訊後將張男與另4名友人,依違反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25歲的施姓男子在3日凌晨4點多,開車搭載3名友人行經三多二路時,與張姓男子的黑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卻遭對方以機車、轎車狂追逼車,雙方一路追逐1公里多。

到了三多、學源街口時,坐在黑色轎車後座的張男突然從窗戶丟出5枚信號彈,其中一枚擊中施男轎車的車頭,當場起火燃燒,其他則射破附近診所的玻璃大門。施男和車上乘客發現火燒車,趕緊下車逃進附近大樓地下室和巷子裡,沒想到張男等人還追上來不肯罷休,幸好沒被發現,逃過一劫。

▼附近診所的玻璃大門也被信號彈砸破,無辜受到波及。

張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供稱,3日凌晨他和4男1女友人在國際商工前聊天時,被施姓男子按喇叭,坦承是因為覺得受到挑釁,才會夥同友人追上去理論,投擲的信號彈則是參加廟會八家將時取得的,表示沒有想到會引起火燒車。

施男的轎車被信號彈擊中後引起火燒車,整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警方指出,幸好信號彈沒有射中旁邊停靠的10多輛機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訊後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將張男及其他友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