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雄中生愛玉店打卡後失聯...騎單車墜2百米山谷喪命

▲雄中生騎車墜谷,警靠FB打卡尋獲遺體。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雄中張姓學生3日騎乘單車前往屏東山地門鄉遊玩,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起霧撞上坑洞、跌落200公尺深的山谷,家人等不到他回家報警處理,追查出他還曾在霧 台鄉吃愛玉並在臉書上「打卡」,靠著這個線索,警方沿路追蹤,在距離愛玉店2公里處發現他的單車,救難人員往下搜索找到人,但遺憾的是張姓學生已經死亡。

救難人員來到屏東霧台鄉這處山坡搜索,尋找雄中張姓高三生蹤影,就在距離地面往下200公尺處終於發現男學生,但已經沒有氣息;救難人員出動繩索,把死者遺體拉上去,由於下大雨視線差,整個救援任務更顯困難。

張姓高中生3日騎乘單車來到霧台鄉出遊,警方調查,他騎到台24線32公里處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撞上坑洞,整個人飛出去、墜落200公尺深的山谷。從死者臉書照片可以發現,皮膚黝黑的他喜歡大自然,拍的照片都是風景照,而警方能找到他的遺體,主要是出事前幾小時,他曾在霧台神山愛玉店打卡,還PO出心愛的單車照,寫下「這台高價的車在淋雨啊」。

警方從愛玉店開始延伸找人,就在2公里外先發現他的單車,才研判他可能墜落山谷。雖然靠著臉書打卡訊息順利找到人,但卻是一具冰冷遺體,讓家人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