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停車」!擋車女行車紀錄器曝光:就是要救人 

 ▲林女駕駛白色休旅車,一路追蔡正元的座車。(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乘車離開立法院時,遭民眾阻擋,其中兩人趴在引擎蓋上要他停車,司機一路從忠孝東路一段左轉林森北路;這時白色休旅車的林姓女駕駛直擊車前趴著一人,嚇得大喊「阿這是做甚麼?怎麼這麼恐怖?」,擔心趴車男有生命危險,才一路追車還試圖攔下,並在網路公布全程行車紀錄器畫面。

▼林女表示,一開始並不知道車內是蔡正元,只是擔心趴車男子的安危。(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40多歲的林姓女駕駛不斷按喇叭,但蔡正元的座車繼續往前開,她一直大喊:「要幫忙追車」,但被旁邊的媽媽阻止:「不要啦,你又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女駕駛擔心地說:「人趴在車上,很危險,不管是誰,我要救人!」,接著就一路從林森南路追到長安東路,最後直接擋在蔡正元車子前面,沒想到被追撞,蔡座車隨後又繼續往前開。

林女大喊蔡正元「肇事逃逸」,還一路追到中山一派出所,趕緊下車拍打車窗要蔡下車,但事後被蔡正元提告涉及毀損、強制和公共危險罪,訊後被依強制、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林女則認為蔡正元的控告不實,已請委請律師反告蔡毀損與公共危險和誣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