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蔡正元!擋車女駕駛 反提肇事逃逸、誣告等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25日號召群眾包圍立法院,盼停建核四,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座車駛離立院時,遭到阻擋,有人乾脆趴上引擎蓋要他停車,當時駕駛白色休旅車的林女,因擔心民眾有危險,以車阻擋希望可以能擋下蔡座車;但事後卻被提告,26日凌晨應訊後已被請回。林女認為自己非常冤枉,將提反誣告。

▼不知是蔡正元,女駕駛將反告肇事逃逸、毀損、公共危險、誣告。

網傳一段「蔡正元座車撞人離開」影片,引起關注。民眾趴在蔡正元座車上,不斷拍打引擎蓋喊著「停車!」、「蔡正元你搞什麼!」,只見轎車沒有停下,一直向前開,畫面看起來有點危險。

但蔡正元說,他要離開立法院時,一群人不讓他上車,好不容易上車後,那群人又圍住座車,其中兩人直接跳上引擎蓋阻止他前進,還有人持鐵棍將座車的前擋風玻璃敲破,「他們看到媒體還故意叫了兩聲」,便指示司機將車子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

▼蔡正元座車撞人。(圖/翻攝自YouTube)

駕駛休旅車的林女(約40多歲),因為擔心趴在車上的民眾有危險,不斷按喇叭並以車阻擋,希望蔡的座車能停下來;事後蔡正元不滿遭阻擋,控告林姓母子檔涉及毀損、強制和公共危險罪,警訊後將林女依強制、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26日凌晨,林女訊後已被請回,但她認為蔡正元的控告不實,已請委請律師反告蔡毀損與公共危險和誣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