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牌「停建核四保平安」 陳歐珀交江宜樺公開信

▲陳歐珀持續禁語,改在國是論壇舉牌表達停建核四訴求。(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總統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即將於25日上午進行會面,討論核四公投議題。響應前民進黨主席禁食行動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繼24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禁語質詢」後,25日國是論壇上高舉「停建核四保平安」標語,並交給行政院長江宜樺兩封公開信。

陳歐珀22日起與林義雄同步開始禁食,25日上午步入議場時,步伐略顯搖晃,一上發言台高舉「停建核四保平安」標語,議場沉默2分鐘,他隨後走向江宜樺,遞交兩封公開信給馬英、江宜樺,江收下後仔細閱讀。(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則在國是論壇表示,希望「馬蘇會」能針對國家重大議題進行討論,不僅限於「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攸關區域經濟整合與中國大陸關係、環保與經濟發展、行政與立法該如何運作等問題,否則未來2年在野黨仍有議題能操作,朝野無法真正大合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