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心得交流 連勝文見馬英九「氣氛融洽」

▲連勝文與馬英九會談,但未觸及「票投丁守中」問題。(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23日通過提名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會後拜訪黨主席馬英九,兩人會談15分鐘,另有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與會。據了解,兩人在會中交換意見,建立連絡管道,馬英九也支持連勝文參選,會談氣氛融洽。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19日出爐,連勝文以6000多票黨員票差距,大勝同黨立委丁守中,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而馬王政爭中,連勝文曾以「大明王朝」批馬英九操控檢察總長黃世銘,媒體也捕捉到馬英九將黨員票投給丁守中,使得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連勝文在初選獲勝後,即與馬英九通電話,23日的會談為初選後兩人首度碰面。據了解,連勝文陣營透過曾永權,希望可以向前台北市長請益,就市政心得交換意見,並建立雙方幕僚連絡管道。

對於連勝文出線,馬英九頗多嘉勉,表示將全力輔選,但未觸碰馬英九的黨員票流向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