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回來喔~ 反核聯盟灑冥紙招魂民主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為要求政府停建核四,全國廢核行動平台23日聚集國民黨外,高喊「核安已死、民主回魂」,希望將主持中常會的總統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聽見人民訴求。群眾還灑冥紙舉行招魂儀式,「馬英九、江宜樺過橋囉,回來哦!」替民主招魂。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指出,核能安全檢查根本是空話,要求政府停建核四,並且在24日前做出回應,否則就會在26日包圍凱道。

群眾被警方隔在對街,用三支大喇叭對國民黨中央黨部喊話,國民黨中央社會部副主任王明城出面接受民眾陳情,但王表示自己不能代表國民黨,引發民眾怒吼,成疊冥紙就往王明城丟。

民眾還舉行招魂儀式,高喊「馬英九、江宜樺過橋囉,回來哦!」伴隨滿天飛舞的冥紙,警方也舉牌警告違法集會,活動進行約1小時群眾就解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