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壞了!竊賊拿到賣場調包 辯稱:只是舊換新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19日下午,新店一名張姓男子把家中壞掉的果汁機拿到大賣場裡調包,以為一物換一物不會被發現,不料行跡可疑早就被店員注意;竊賊被發現後,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沒有偷,只是把舊的換成新的而已。

▼果汁機壞了!調包偷龍轉鳳,辯「沒偷!是舊換新」。(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穿著黃衣的男子背著大包包快速走進結帳區,打算若無其事往賣場的大門離開,以為可以全身而退,但腳還沒跨出去就被保全攔下來,原來袋子裡一台新的果汁機澴沒結帳,儘管當場人贓俱獲,他卻理直氣壯的說沒偷,只是以舊換新。

因為家裡剛買一個月的果汁機壞掉了,又不想花錢買新的,這名男子才異想天開,以為週末假日人潮多不會被發現,打算來個偷龍轉鳳,可能是作賊心虛,才踏進賣場門口先東張西望看看哪裡有監視器和保全,怪異的舉動反而引起賣場人員注意,全程緊盯他的一舉一動。

江陵所副所長廖昱菇表示,「因為他說只能吃流質食物,加上剛買一個月的果汁機壞了,他認為走正常程序太慢,所以才用這種方式以舊換新。」

把壞掉的果汁機擺在架上,再趁著員工不注意新的直接塞進包包裡;被掉包的隨行杯果汁機,網路賣得相當火紅,落網後張嫌供稱剛買了一個月,就算壞掉了還在保固期內,但他卻沒拿回來修理,試圖貍貓換太子當然行不通,依竊盜罪嫌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