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百元口香糖」急速落跑!一看…44萬愛車留原地「還有電話」

▲▼偷百元口香糖落跑 44萬愛車留原地。(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稱「腦子一蒙」就偷東西。(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海安市一名男子近日在超市裡行蹤詭異,之後更拿著兩盒口香糖、一罐啫喱水(噴髮膠)逃出店外,由於商品未消磁,經過磁門發出的聲音引起店員關注,並報警處理。店員表示,工作4年從沒有看過這種狀況,失竊商品總價42元人民幣(約台幣190元)。

▲▼偷百元口香糖落跑 44萬愛車留原地。(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忘記把愛車也開走。(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員透露,當時聽到磁門發出的聲音就追出超市,男子發現他們後倉皇逃跑,清點了解男子偷的是兩盒口香糖、一罐啫喱水(髮膠)。有趣的是,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竟然在超市對面發現男子價值人民幣約10萬元(約台幣44萬元)的愛車。

警方透露,男子的車停在超市對面,而且還有貼上挪車用的電話號碼,撥打過去找到人後,對方也坦承犯行並配合調查,「有一輛SUV,身上還有2000塊錢(約台幣9000元),他本人也特別後悔,說頭腦一發蒙就想偷東西。」

看見報導後,許多網友表示,「你不說我還以為車子也是偷的」、「該吃腦殘片了」、「腦子:系統已經下線」、「這就是人才吧」、「吵什麼,人家就想進去玩幾天」,也有人猜測「是不是有點心理疾病?在自己不缺錢的情況下會偷東西,獲取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