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中正一方仰寧請辭? 警政署緊急否認

▲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方仰寧被丟冥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千名民眾11日下午包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傍晚以「路過」為由,與警方發生推擠對嗆,分局長方仰寧出面勸說無效,稍早方仰寧傳出請辭中正一分局分局長,目前北市府發言人及警政署都出面否認。目前群眾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警方在6時25分第一次舉牌警告,但場面仍僵持不下。

抗議群眾下午5時30分抵達公園路中正一分局前,要求「上廁所」,警方拉下鐵門,並由持盾牌員警在前,鎮暴警察在後築成人牆,不讓群眾越雷池一步,分局長方仰寧站在第一線對群眾喊話,但群眾不領情,面對群眾鼓譟,方仰寧則說,「我肩負對國家、社會的責任。」

不過據了解,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力挺方仰寧,警政署也否認絕無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