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接受服貿重談? 國台辦:台灣想好提出,再研究

我們想讓你知道…研究研究

▲張志軍回應反服貿學運,被解讀成「北京應該可以接受重談服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24天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抗爭,有媒體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回應學生訴求,解讀成「北京應該可以接受服貿部分重談」。對此,國台辦經濟局長徐莽11日出面澄清不可能!「如果台灣想好了提出,我們再研究。」

徐莽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的兩岸企業家圓桌會時,媒體追問是否有說過,服貿可以重談或是貨貿可以先談?他否認張志軍有這樣說,「我知道台灣有個別媒體不實報導,那個媒體的報導不確實」,還批評該媒體不符合媒體職業道德。

 

▲學生要求退回服貿,「先立法,再審查」!(圖/記者陳明仁、賴映秀攝)

至於服貿是否可以重談,徐莽說:「首先台灣方面要考慮好,如果他們提出,再研究吧!」記者繼續追問,他再次強調,若台灣方面想好提出,可以再研究,並指出沒有考慮以簽署補充協議的方式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