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車被口香糖黏上黑筆「請自取」 中天提告驗DNA揪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包容社會上的各種聲音。

▲在「散步中天,路過正元」的掃街活動中,抗議群眾發現《中天電視》記者搭車跟拍,立刻包圍抗議,高舉標語嗆聲。(圖/記者盧姮倩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攻占立院議場學生10日晚間6時「出關播種」,場外2萬人熱烈迎接,太陽花學運宣告正式落幕。而被點名對學運報導不友善的《中天電視》SNG車也遭殃,車身被寫上抗議標語。對此,該台態度強硬,表示已報警提告。

據了解,反服貿群眾認為《中天電視》報導不公,日前已在轉播車上塗鴉、貼便利貼表達不滿;該台女記者在50萬黑衫軍上凱道連線時,遭嗆「中天假新聞」(下圖/翻攝自網友「曾阝可肯」臉書),最後只好含淚尷尬離開;上百人也包圍《中天電視》所在的時報廣場。

《自由時報》報導,10日晚間9時許,一輛《中天電視》的SNG車停在立院附近,該台記者正在一旁連線;有民眾趁機在車身「留話」表達不滿,還用口香糖把黑筆黏在車上,寫著「請自取」

對此,《中天電視》立刻通報警方表明要告毀損,並要求警員採集口香糖上的DNA揪兇。該台日前也發表聲明表示,對於部分有心人士企圖用各種方式脅迫新聞自由,左右媒體言論,製造寒蟬效應,該台絕不姑息,更不會妥協,「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