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捍衛新聞自由」布條被風吹落 妖西:老天有眼

▲大批穿著黑衣的學運支持者到中天外喊口號抗議。(圖/記者盧姮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不滿報導方式,包括「自由台灣陣線」等16團體在4月9日號召群眾,在下午2時30分用「路過」的方式到民權東路六段上的中天電視台,抗議中天新聞,質疑不實與抹黑。中天則在大樓外掛上大布條「捍衛新聞自由」,沒想到卻被大風吹落,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副總召劉敬文(妖西)諷刺布條掉落根本就是「老天有眼」。

在太陽花學運過程中,抗議者曾多次質疑中天新聞,之前更發生《新聞龍捲風》將參與學運的女性照片放大,來賓配上誇張手勢與口氣解說,讓外界質疑物化女性,或隔空性騷擾,引起許多人撻伐,數百人湧NCC網站檢舉,網站還一度當機,最後節目主持人戴立綱與來賓彭華幹鞠躬道歉,但似乎仍未平息怒火。

▼中天掛出的布條,左邊「捍衛新聞自由」一度被風吹落。(圖/記者盧姮倩攝)

為防衝突,警方事先安排百名警力駐守,還架起蛇籠。中天電視台也不甘示弱,在大樓外掛出「拒絕黑色恐怖」、「捍衛新聞自由」兩大塊紅底白字的布條,更出動100多名員工穿上公司背心,還以大聲公反嗆「報導事實,真愛台灣」,試圖蓋過群眾的抗議聲浪。只是「捍衛新聞自由」布條中途被風吹落,被妖西諷刺:「老天有眼」。

穿著黑衣的抗議群眾用步行方式抵達時報大樓外,雙方對峙中不斷相互叫囂,對於這次抗議,中天新聞發出聲明感謝各界批評指教。聲明指出,對於部分有心人士,企圖用各種方式脅迫新聞自由,左右媒體言論,製造寒蟬效應,中天新聞絕不姑息,更不會妥協,「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