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爆:馬航MH370機組人員劫機救安華,油料耗盡墜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24日晚間10點證實,馬航MH370航班墜毀在南印度洋,機上成員據傳全數罹難。前國民黨立委邱毅25日00:45在新浪微博爆料,「馬航機組人員基於政治目的而劫機,並要求馬國政府釋放反對領袖安華,在三月八日凌晨一點半以後,機組人員便一直與馬國政府談判,政府罔顧人命拒絕,飛機燃料耗盡墜海。」

▲馬航MH370墜毀區域示意圖。(圖/取自鳳凰網)

馬國總理納吉表示,24日傍晚收到英國航空失事調查局(AAIB)通報,英國國際海事衛星組織用全新的分析方法,結果顯示此次失聯航班是按南部航線飛行,最後位置則在南印度洋、澳洲伯斯西部,「因此我們懷著深深的悲切告訴大家,MH370客機已墜落在南印度洋」

▲馬航MH370航班被證實墜毀在南印度洋,機上成員據傳全數罹難,原本抱著一絲希望的家屬悲慟不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傳出後讓家屬難以接受,認為「沒有確認殘骸就不是真正的結束。」有家屬質疑,為何沒有根據黑盒子或殘骸來證實失聯MH370。

根據BBC中文網24日報導,納吉召開記者會,並根據英國航空失事調查局(AAIB)和英國衛星公司Inmarsat 的最新分析。他說,Inmarsat 使用了過去在此類型調查中從未使用過的分析模式,確定失蹤MH370航班的最後位置。

這則微博截至目前為止,被轉發超過3萬8千次,評論亦超過6千則。邱毅強調,此消息從美國官方與波音公司追查的內幕傳出。(見下圖/取自邱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