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攻佔6小時!青島東路再聚400人 學生踩路障翻牆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立院外的抗議民眾和學生站在路障上。(圖/東森新聞記者拍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對服貿黑箱學生和民眾在18日晚間攻佔立法院議場,直到19日凌晨2點仍有1千多位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現場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青島東路入口聚集3、400位民眾,一整排學生站在路障上,試圖要翻過圍牆。目前濟南路和鎮江街有擺放蛇籠,並有警備隊駐守,目前警方正在立院正門集結警力。

【圖集】那一夜!學生在服貿大戰占領了國會議場

反黑箱服貿學生18日晚間9點多突破立法院警力,衝入立院議場,並用椅子堵住各個出口,宣告將占領主席台63小時,「318青年佔領立法院」活動成員說,服貿協議不能未審就過,應該逐條審查,並要求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國會回應人民訴求;會場內的學生將警察推出議場,並拿椅子疊起來堵住各出入門。

即使到了深夜,立法院外聚集更多抗議民眾,現場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其實現場警察對民眾都相當溫和,有一位員警還大方移開路障讓學生進入,看到身穿黃背衣的主管才趕緊回到原位。許多抗議民眾在19日凌晨2點多到現場支援,粗估目前約有6000多人。

【圖集】那一夜!學生在服貿大戰占領了國會議場

▼學生翻鐵欄杆進到立法院。(圖/東森新聞記者拍攝)

▼警察在立法院外苦心勸離抗議學生。(圖/東森新聞記者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