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籠拒馬出動!500警封鎖立院 鎮暴警察進議場趕人

▲警方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轉角處布置蛇龍。(圖/東森新聞雲記者拍攝,下圖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服貿黑箱民眾和學生在18日晚間在群賢樓前抗議,超過400人從正門衝進議場,隨即站在主席台、拉起布條,準備夜宿會場,並把想要進入會場的警察推出門,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目前傳出鎮暴警察預計在19日凌晨0時30分進入議場驅逐民眾,目前增派警力至500人駐守正門和側門,現場也開始布置蛇籠。

【圖集】那一夜!學生在服貿大戰占領了國會議場

▼警備隊抵達現場。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帶領上百名抗議群眾分兩批人馬「進攻」立法院,第一批先從正門衝進入,第二批則從側門走地下室抵達議場,清大學生陳為廷大喊「開始審查」,青年陣線也在臉書募集「胃藥、普拿疼、頭痛藥、紗布、棉花棒和衛生紙」,以及睡袋和瓶裝水;另外,政大教授徐世榮也在立院議場,並在臉書表示「我很佩服這群年輕人。如果可能 ,也請你能夠過來支援 謝謝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