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的雞腿便當衝破百元? 廠商忙澄清:沒這麼貴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肉類、雞蛋、稻米等價格上漲影響,知名的連鎖便當店悟饕池上也負荷不了。有媒體報導指出,悟饕池上為了反映成本,預計在下個月調漲部分產品,原本單價就比較高的雞腿便當,有可能會衝破百元大關。《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查證,廠商表示,該媒體的報導有誤,調整的幅度沒有10元這麼誇張。

池上,便當,雞腿,物價,上漲

▲雞腿便當衝破百元,池上澄清:沒這麼貴啦。(圖/東森新聞)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訪悟饕池上飯包加盟連鎖總部,負責人表示,悟饕會依照分區制定不同價格,目前公司正在研擬調價的幅度,會「合理地」反映原物料的漲幅;針對媒體報導「雞腿便當恐會突破百元」,公司正在接洽該名記者,希望能釐清事實的全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物價上漲,老百姓的日子越來越難過,連自稱「爺們」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13日都說,有感受到物價上漲,還發現自己最喜歡的池上雞腿便當「漲了兩次」,不過他也強調,是因為付款後,「店員沒找我錢,我才知道。」南港重陽路一名便當店老闆則表示,農曆年前雞肉的價格翻漲,另外像是排骨、爌肉等便當,也因為豬肉價格上漲,導致他們「入不敷出」,壓力越來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