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科技部網站變「貓耳萌娘」 負責人4天後才發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肩負我國「科技研發重任」的科技部又出包了!日前有網友抓到科技部網址漏洞,把原本介紹疫苗的網頁惡搞一番,變成以貓耳美少女為底,介紹中國近代史的KUSO漫畫。誇張的是,網友13日就把這個漏洞寄給科技部,結果直到17日傍晚,惡搞的網頁才被移除,在網上引發批評聲浪:這些官員會不會太混啦!

科技部,朱敬一,張善政,貓耳萌娘

▲科技部日前才因網站太過陽春被網友痛批。(圖/東森新聞)

科技部月初成立時,曾因網頁太過「陽春」,遭批評設計只有國小水準,豈料才半個月,他們家的網站又出包了。《聯合報》報導,一名網友發現,只要修改網址加上程式碼,就可以把科技部旗下網站「科技大觀園」的內容換掉,他在上周循著這個原則,把網頁替換成惡搞的版本,卻到昨天才被相關人員發現,拖了4、5天才修復完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技部的網站竟無人管理,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痛批,「是展現我國科技人才的特殊技能嗎」、「又多了一個白痴部門分稅金」、「怎麼沒有魔法部?? 」、「成立這個部門到底要幹嘛」,諸多言論十分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