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綠委柯建銘:立院最黑暗的時期來了

▲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國民黨違法亂紀、會議無效。(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排定17日下午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藍綠雙方為此爆發激烈衝突,扭打成一團;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傍晚宣布,「服貿送出委員會,交院會存查」,而民進黨團也隨即召開記者會反擊,指控國民黨「違法亂紀、會議無效」,柯建銘還氣憤的說,「立法院最黑暗的時期展開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張慶忠的行為根本是馬英九授意,試圖癱瘓立法院,上週民進黨的會議既合理也合法,從張慶忠撕毀發言登記,一直到17日下午躲在角落「喃喃自語」就可當作委員會決議,足見國民黨打從心底視朝野協商為無物。

柯建銘說,立法院從來沒有主席不在主席台上逕自宣布會議完成的例子,國民黨違法亂紀到此程度,「立法院最黑暗的時期展開了」,國民黨必須後果自負。民進黨記者會在全體委員高喊「違法亂紀、會議無效」的口號下結束,藍綠服貿混戰第四回合終告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