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喊「被逼的」! 服貿出委交院會存查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8個委員會聯席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張慶忠17日下午在黨籍立委包圍下,才開口說了「報告委員會」,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就跳上桌子跟他扭打。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傍晚5點宣布,服貿送出委員會,交院會存查。

「不能再等了,不能放任民進黨掐死服貿!最不得已的手段,被民進黨逼出來的!」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指出,張慶忠因為會場混亂,無法上主席台,在會場內宣布決議,大意為「出席人數52人,已達法定人數開會,進行討論事項,本案(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已逾三個月期限,依法視為已經審查,送院會存查,散會!」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張慶忠無法上台,選擇在議場角落宣布,「如果這樣宣布無效,民進黨立委就不需要搶麥克風。」民進黨召委陳其邁上周宣布內容也沒被收音,最後議事人員仍接受,主張張慶忠17日宣讀的內容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