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血緣關係?住祖墳女童DNA鑑定出爐 越南母須離境

▲一家三口住祖墳,親子鑑定報告出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鍾姓男子帶越南籍女子阿水與女兒玲玲住在祖墳1年多,為了讓沒有戶口的玲玲上學讀書,阿水決定投案(逃逸外勞),而鍾男和玲玲的親子鑑定報告已經出爐,相關單位均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透露,但依照法令,阿水必須先離境,玲玲恐將與母親一起被遣返回越南。

窮困潦倒的鍾姓男子因罹患糖尿病,無法繼續工作,被迫在2012年帶著越南籍女友阿水和女兒玲玲移居祖墳,消息上周曝光後震驚各界,今年滿8歲、沒讀過書的玲玲還用生澀的注音寫下她很想讀書。

3人的DNA鑑定報告已經出爐, 桃園縣社會局、移民署都表示不方便對外透露鑑識內容,僅表示阿水已經知道結果,且對於未來也都有準備。移民署表示,玲玲若非鍾男所生,加上鍾男、阿水沒有婚姻關係,阿水將被遣送出境,但基於母女感情,玲玲應該會與母親一起離境。

另據TVBS報導,雖然相關單位不願證實DNA鑑定結果,但有人透露,鍾男和阿水才認識7個月就生下玲玲,以此推算,除非玲玲是早產兒,否則玲玲應該不是鍾男親生。

由於鍾男有意與阿水結婚,依照相關規洞,等兩人辦理結婚後,母女才能再度來台。社會局指出,在輔導安置過程中將以母女倆的利益,特別是女童的成長為最大考量。10303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