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鑰匙叫兒爬3樓窗「腿狂抖」 女:不好意思叫鎖匠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請叫鎖匠。

▲男子當起「蜘蛛人」爬窗,目擊者替他捏把冷汗。(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不要當蜘蛛人玩命!花蓮縣吉安鄉一名女子和兩名兒子返家,發現沒帶鑰匙,竟叫20歲長子爬窗進屋;過程中,站在3樓的男子爬到好幾度「雙腳發抖」,所幸最後順利爬進屋內。網友痛批,找個鎖匠有這麼難嗎?媽媽根本是拿兒子的生命開玩笑

網友「來一根」8日晚間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影片,他寫道「自強夜市富貴蜘蛛人」。影片顯示,黑夜中一名男子站在寬度約40公分的3樓外牆上,試圖從浴室氣窗爬進屋內,過程中還脫掉外套放在一旁的冷氣機上,甚至好幾度沒力,雙腳頻頻發抖,最後驚險進屋(下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目擊者拍下男子玩命過程,也緊急報案處理。網友看到影片驚呼太危險,認為為省幾百元的鎖匠費用,若不慎失足恐怕不是用錢就能解決;還有人反諷「他真的是他媽媽親生的嗎?」「他媽媽是想看他摔下來?」

對此,女子向警方表示,當天出門沒帶鑰匙,且時間太晚了,不好意思叫鎖匠;警方回應可報警,告誡不要再做出如此危險行為,女子頻頻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