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拋棄卻感恩 美漢堡王寶寶臉書尋生母:謝謝妳沒墮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態正面的女生,會幸福一輩子!

▲凱薩琳在臉書尋找生母。(圖/取自Katheryn Depril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美心更美!美國賓州一名27歲女子凱薩琳出生時被母親拋棄,但多年來她不恨母親,近日在臉書PO出尋人啟事,希望網友幫忙分享訊息。她說,要感謝母親當初沒有選擇墮胎,把她生下來,「我想給媽媽一個擁抱!」

凱薩琳(Katheryn Deprill)目前住在南白廳鎮(South Whitehall Township),她3日在臉書PO上一張拿著寫滿字的紙,上頭寫道「尋找我的生母。在1986年9月15日,生母在我出生幾小時後,把我遺棄在賓州阿倫敦的漢堡王廁所。拜託幫忙分享訊息幫我找到她,她可能會看到,感謝。」

外電報導,凱薩琳被遺棄時還登上新聞版面,媒體封她為「漢堡王寶寶」(Burger King Baby);她後來被當地一戶人家領養,如今已經27歲,也是3個孩子的母親。

凱薩琳說,她不恨生母,現在也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養育小孩必須負擔龐大的費用;她表示,希望知道自己有沒有兄弟姊妹,「我猜她應該認為無法給我理想生活,所以把我遺棄在溫暖的公共場所,我想謝謝她沒有墮胎。」

▼凱薩琳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圖/取自Katheryn Deprill臉書)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