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陽光空氣就能活 烏克蘭真人芭比:斷食好幾周不會餓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真人芭比認識都教授嗎??

▲露可安諾娃就像是一個芭比娃娃。(圖/取自Valeria Lukyano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真人芭比」露可安諾娃最近又登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宣稱已經停止吃飯和喝水,僅靠陽光和空氣生存;她還說,好幾周沒感到饑餓了。露可安諾娃的「成仙之路」又引起不小討論。►►點此看更多「烏克蘭真人芭比」寫真

據了解,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今年23歲,出生於烏克蘭南部的優美城市敖德薩(Odessa),目前在劇院上班,從事音樂相關工作。她2012年經過多次整型,把自己改造成擁有豐滿上圍和完美身材的「芭比娃娃」,因此知名度大開。

不過,露可安諾娃最近又引發話題,因為她表示已好幾周沒有飢餓感了,希望可以只透過陽光和空氣存活。但此舉引發不少質疑,有人批評她所謂的「空氣斷食主義」只是致命的偽科學,曾有多名嘗試者最終都餓死。

據悉,這已經不是這位真人芭比第一次「大放厥詞」了,她還曾宣稱自己來自另一個星球,能和外星人交流,並可以表演「穿越時空」

▼露可安諾娃整出完美身材。(圖/取自Valeria Lukyanova臉書)

►►點此看更多「烏克蘭真人芭比」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