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坐墊打不開…鎖匠「20m救援」壓一下收300!女怒:這有什麼技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地球是繞著你轉嗎?」一名女網友在Google評論針對一家鎖行留下負評,表示日前自己機車坐墊卡住打不開,請老闆外出走了20公尺查看後,發現只是因為外套卡住,用力壓一下就能打開,但事後老闆仍堅持向她收取300元「技術費用」,女網友為此痛批「台北鎖匠都這麼缺錢嗎?」文章被轉PO到爆怨公社後,網友也反嗆「三寶們不尊重專業就算了,還1星黑幫她解決問題的人!」

▲▼機車反停。(圖/記者陳俊宏攝)

▲女網友機車坐墊打不開,請鎖行老闆外出查看,結果只是置物箱內的外套卡住。(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知道求救路人就好!」女網友怒氣沖沖在鎖行下方留下1星負評,表示自己因機車坐墊打不開向鄰近的鎖行求援,等了老闆15分鐘後,他才外出走了20公尺查看情況,結果赫然發現只是因為外套卡住,壓一下問題就完美解決。

女網友忿忿地說,當下自己還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只是這種小問題,頻頻向老闆道謝,「結果他跟我收300元!」女網友當下傻住,質疑只是「壓一下」,為何要收取300元費用;但老闆卻回應,「出門就是300,小姐,不要看不起別人的技術!」女網友聞言後更怒,在評論中砲轟「重點是根本沒用到技術,早知道求救路人就好,這種小事還以為正常人都會說『沒關係,下次自己會就好』,是台北鎖匠都這麼缺錢嗎?」

整篇負評事後被老闆友人轉PO到爆怨公社,抨擊該名女網友是「三寶」,「不尊重專業就算了,還1星黑幫她解決問題的人,在台灣技術真的這麼不值錢嗎?看到『正常人都會說沒關係,下次自己會就好』這句話就莫名肚爛,地球是繞著你轉嗎?只有你認為正常的才是人嗎?」

全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狂酸,「你就是不會才要請老闆來救援吧?要叫人家出門,就要有出錢的準備」、「剛剛去買彩券,他只是從機器印出來就要收我50,根本沒用到技術,早知道請路人來印就好」、「希望你為老闆工作的時候,也可以這麼佛心拿少一點薪水」、「確實沒什麼技術,但人家能找出問題就是專業」、「師傅只要出門就是要2、300的工錢,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這樣就要收300?女網友事後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負評。(圖/翻攝Google評論)

▲▼機車打不開 老闆出門收300 三寶怒黑。(圖/翻攝Google評論)

►她像找「人間寶藏」夾菜2分鐘!自助餐老闆默默看 客怒:拉來拉去
►起飛前1hr才排隊!奧客怒嗆地勤「你管我喔」 網罵翻:直接飛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