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林錢淹腳目!全台第一富豪鎮 3千別墅專停名車

▲進口車商表示,員林富豪買車相當「阿莎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哪個鄉鎮千萬存款戶最多?答案是彰化員林鎮!根據統計,員林的億萬富翁超過400人,儲蓄存款是全台冠軍,財富累積三代以上;建商和車商看中員林消費潛力,推出總價3千萬以上的豪宅和千萬跑車,銷售員稱讚員林人「買東西不囉唆、阿沙力」,上千萬的跑車一台台買,完全不手軟。

員林鎮新建案豪宅,歐式、日式一棟一棟蓋,而且都是獨棟豪宅,內部裝潢豪奢,一戶3千3百萬起跳,建案一推出全部銷售一空,有富豪買別墅只為了停放寶貝愛車;根據統計,員林人口儘管只有13萬人,但身價破億的億萬富翁就超過400人,平均每300人中就有一位是億萬富翁,成為全台灣富翁密度最高的鄉鎮。

員林吸引不少中小企業設廠,尤其是輪胎業特別多,正新、建大都在這裡設廠,員林被稱為是台灣輪胎聚落,銷往全球,年產值超過千億。此外,員林全鎮最豪華豪宅,占地1千8百坪,兩棟挑高豪宅相鄰,營造業起家的屋主還砸下2億在庭院蓋佛寺,讓地方鄉里參拜。

路上隨處可見高級名車,進口車商也搶著到員林擴點,銷售員表示,富豪買房買車「阿莎力」,消費力驚人。房仲業者表示,員林的房價甚至比彰化市還要高,預估將來還會繼續往上漲,買氣也很熱絡。出手豪氣闊綽,豪宅、名車不手軟,全台灣有錢人密度最高鄉鎮,也讓員林成為富豪鎮的最新代名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