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娃娃車與機車互撞 騎士母驚聲嚇壞所有小朋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4日發生了一起娃娃車與機車的交通事故,騎士跌倒受傷,只是娃娃車上的小朋友沒因車禍而驚慌,反而是被女騎士媽媽的尖叫聲嚇到。

從路口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行經路口已經減速禮讓其他車輛的娃娃車,正要重新起步通過路口的時候,一輛機車想從娃娃車前通過路口,不慎與娃娃車車頭互撞,碰的一聲機車失去重心倒地:車禍發生後,女騎士的媽媽趕到現場,看到女兒跌倒發生車禍,心急之下尖聲尖叫的想要知道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娃娃車與機車互撞,女騎士母驚聲嚇壞娃。(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事發當時,娃娃車上載滿了12位小朋友,小朋友沒被車禍碰撞嚇到,反而是被女騎士媽媽的尖叫聲嚇得驚慌失措;發生車禍之後幼稚園緊急調另一部娃娃車將小朋友載到學校,車禍發生的原因與責任歸屬警方會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