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快來 台灣最南端有「UFO外星人基地」?

▲台一線往墾丁方向的山壁出現「巨人臉」。(圖/翻攝UFO SIGHTING DAIL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是外星人聚集地?住在台灣的史考特(Scott Waring)日前開車行經墾丁台一線時,發現山壁上有一個清晰的「巨人臉」,加上Google Earth拍到屏東加祿堂營區上空有飛碟前年有警員在台東嘉明湖拍到疑似外星人的物體,總總原因,讓人懷疑台灣最南端就是外星人的基地

▲網友懷疑台灣最南端是外星人的基地。(圖/翻攝UFO SIGHTING DAILY

史考特在國外知名UFO網站「UFO SIGHTING DAILY」表示,2月28日開車載妻兒到墾丁,行經台一線時,發現山壁上有個明顯的「巨人臉」,讓他嚇了一跳,認為這件事和先前被拍到的飛碟、外星人有關。

▲外星人現身台灣?身形透明、手長蹼。

2012年有警員在嘉明湖拍到顏色透明、頭部像螳螂、手部有蹼的生物,台灣飛碟學會認為,照片中的物體可能就是外星人;無獨有偶,網友用Google Earth搜尋時,驚見屏東加祿堂營區上空有個不明灰色圓盤物體,但台灣飛碟學會研判應該是飛鳥類的生物。

▲屏東軍營的疑似飛碟照。(圖/翻拍自YouTube)

史考特將這3件事連結,使用衛星定位後發現,巨人臉和屏東飛碟相距11公里,和嘉明湖外星人則有30至40公里的距離,3處地點相差不遠,他懷疑台灣南端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基地,甚至就在地表下4至6公里的位置,但這項說法尚未獲得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