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拍照都沒有我」 無緣影帝網友惡搞李奧納多

▲李奧納多在《隔離島》裡哭得唏哩嘩啦的畫面被拿來 Kuso,加了一句設計對白:「連自拍照裡面都沒有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年第4度跟奧斯卡獎擦身而過,社群網站下少粉絲為他抱不平。

李奧納多20年前憑著跟強尼戴普合演的《戀戀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1994)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後來分別以《神鬼玩家》(The Aviator,2005)、《血鑽石》(Blood Diamond,2007)和這次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3度提名最佳男主角,但全部摃龜。

有粉絲在「推特」上推文說:「給可憐的李奧一座奧斯卡吧!」(Give poor Leo An Oscar!),引發極大迴響。結果,又有人發起「可憐的李奧」(#PoorLeo)推文,內容則多是拿他以前作品的劇照加上設計白Kuso一番,極盡挖苦之能事。

當中,最惡毒的一張, 是用《隔離島》(Shutter Island)裡他哭得唏哩嘩啦的畫面,加上以下一句設計對白:「連自拍照裡面都沒有我!」(I wasn’t even in the selfie)。

原來,頒獎典禮當晚,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找來影星梅莉史翠普、布萊德利庫柏、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勞倫斯等現場嘉賓合拍了一張集體自拍照,裡面星光熠熠,但偏偏就是沒有李奧納多!原文及很多Kuso照片請看這裡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跟布萊德利庫柏等人的自拍照,裡面偏偏就是沒有李奧納多!(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