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屠殺增至28死113傷! 血濺車站3消防車封道洗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

▲大屠殺血濺車站!鞋散滿地、3消防車封道洗街。(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火車站1日晚間9點多,發生駭人大屠殺事件,10餘名穿著黑衣的蒙面暴徒,持刀械在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殺,場面非常血腥,目前已被當局定調為恐怖襲擊。截至2日凌晨1點,此案已造成28人死亡、113名群眾受傷,警方已當場擊斃5名歹徒,其餘仍在圍捕中

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從昆名火車站外150公尺左右的主線道全面進行管制,雲南網報導,2日凌晨0時多,案發現場空無一人,只有拿著防暴盾牌的警察,地面散落許多鞋子,還有3輛消防車正用水柱清洗地上的斑斑血跡。另外,警方也將候車旅客全部移轉至車站2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