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粉紅佳人吉野櫻初開 三芝三生步道賞櫻健行去


▲粉紅佳人吉野櫻初開,三芝三生步道賞櫻健行去。(圖/新北市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本周末適逢228連假,「粉紅佳人」吉野櫻正好初露嬌顏於三芝三生步道、石碇無極天明宮、汐止大尖山登山步道等區,淡水區楓樹湖有吉野櫻初開、木蓮花盛開。新北市政府於2月28日在三芝區三生步道舉辦「群櫻紛飛漫步行」活動,歡迎好朋友們前往賞櫻健行,徜徉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中。

三芝區三生步道為新北市賞櫻秘境,吉野櫻及杜鵑緊鄰步道,搭配著大坑溪潺潺水流聲,真是令人覺得心曠神怡,今年2月28日8時至12時於三芝群櫻紛飛漫步行活動,全程約5公里,不須事先報名,上午8時至大會服務台領取活動闖關卡,走完全程4個關卡者,可兌換現場農夫市集的農特產品點劵,讓民眾在賞花之餘更能獲得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