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神食品疑代工湯頭 老闆做火鍋起家與鼎王董座同姓陳

我們想讓你知道…疑點重重

▲好神遭懷疑根本就是鼎王的湯底代工廠。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鼎王湯頭到底從何而來?鼎王宣稱是委託高雄岡山工業區一家「好神食品」廠存放湯頭,僅是配合廠商,但實際觀察廠外的垃圾桶,有包括人蔘的包裝袋、沙拉油蓋以及類似製作湯頭的殘渣,而廠區內還有一些攪拌桶工具,種種跡象被質疑好神可能就是鼎王代工廠。

鼎王聲稱好神食品公司只是配合廠商,並沒有加工製做湯底,但員工一早出現,把垃圾倒入垃圾車中,廢棄物卻大有玄機!黑色塑膠袋流出紅色液體,底下垃圾一包包塑膠袋,寫著長白山特產,旁邊還寫上大大「人蔘」二字,另外好幾個咖啡色的瓶蓋,顯示是沙拉油的蓋子,最令人納悶的,是旁邊一堆咖啡色渣,還殘留著油漬,這些到底是不是熬煮湯頭的原料?令人懷疑。

 

好神食品廠雖然大門深鎖,但從縫隙看進去,裡頭擺放疑似攪拌器的機器和桶子,還有不少紙箱和收納桶,地上隱約有水漬油膩,環境有些髒亂。其實早在20日時,高雄市衛生局就已經上門了解,請負責人出面說明,但得不到回應,進一步追查,原來好神曾在路竹設廠,負責人是做火鍋起家,相當富有

有趣的是,好神負責人跟鼎王董座,剛好都姓陳,真的好巧「好神」,究竟跟雙方是上下游關係,還是子母公司,或是個白手套?就等好神的陳姓負責人出面說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