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底遭爆非天然 北檢否認發動搜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週刊爆料指鼎王麻辣鍋湯底非如其所宣稱採「天然食材」熬煮,而是使用味精、大骨粉等10餘種食品加工粉調製,引發消費者嘩然,有平面媒體上午則再爆檢調人員已前往鼎王搜索,但台北地檢署則是否認檢調有對鼎王採搜索行動。

鼎王麻辣鐹湯遭爆料不是用天然食材熬煮,業者忙澄清,又有媒體指遭搜索,北檢否認。

知名麻辣鍋店鼎王遭週刊爆料麻辣湯頭不是用純天然食材熬煮,而是使用加工調味粉調配出來,並有平面媒體在今日上午指有檢調人員對鼎王發動搜索,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表示,檢察官今天沒有指揮搜索行動,其他不便說明。

據了解,檢調單位在農曆年前就有接獲類似檢舉信函,並立案進行了解,今日只是會同衛生單位前往鼎王查看調閱相關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