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白目車「大迴旋」 後車「經典國罵」成亮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扯,換做我也會一直罵吧......

▲國道迴轉逆向走交流道,後車駕駛怒飆國罵。(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驚險一瞬間!一名駕駛23日行經國道3號竹田交流道,未料前方一輛轎車竟然從外側車道迴轉進內側車道,再逆向下交流道,這名駕駛嚇出一身冷汗,隨即和乘客一起飆出口,2人「接力」罵了超過1分鐘,「經典國罵」反而成為亮點。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國道3號屏東往高雄方向,駕駛穩穩的在路上開著,突然間狀況來了,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就從外側車道直接就轉進了內側車道,整輛車來個大迴轉,讓這名駕駛當場嚇傻。

當時駕駛的車速原本為115公里,發現前車「大迴旋」後立刻緊急煞車,時速驟減至60公里,雖然這輛離譜的轎車在1秒內就「完成動作」開溜,但後方駕駛愈想愈不爽,開始飆國罵,「幹X娘」、「恁老師的」、「X你媽的」、「白癡」,與副駕駛座的男子你一人我一語,堪稱「經典國罵」。

這輛嚴重違規的白色轎車因為錯過交流道,竟然在國道上直接迴轉,只圖一時之便、不顧其他車輛安全,雖然沒有發生車禍,但車主將吃上6000元的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