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淨車儀式! 男買新車遭友綁電線桿拿鞭炮轟炸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沒東西玩了嗎?

▲淨車儀式?(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俗話說穿新鞋要踩3下,現在買新車竟然也得接受接受炮火洗禮?網路上出現一段聲稱是「淨車儀式」的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疑似買了新的摩托車,竟被朋友綁起來拿鞭炮轟炸,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引發不少網友抨擊根本是「霸凌」。

畫面中一名男子被綁在點線桿,旁邊還有一台新買的摩托車,緊接著另一名嘴巴叼著菸的男子,拿起打火機將鞭炮點後就燃逕自閃開,即便車主距離炮火仍有段距離,但因為身上並無任何防護工具,看起來還是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名為「嗨~~MBCT啾啾偉專屬淨車儀式XD」被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質疑根本是霸凌;也有人大罵,找不到笑點在哪?如果自己是被綁、被炸者,「心裡會爽嗎?」;更有網友認為,那交新女友不就完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