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桂綸鎂爭相捧場 Burberry倫敦時裝周星光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Bloomsbury女孩」為主題,Burberry Prorsum秋冬女裝系列正式亮相,設計靈感擷取自英國裝飾藝術Bloomsbury文化圈,將作家、畫家及知識份子齊聚查爾斯頓農莊為背景,激發出設計火花。發表會星光熠熠,包含劉嘉玲、桂綸鎂Angelababy等巨星均現身活動現場。

 
▲影后桂綸鎂優雅出席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女裝發表。(圖/品牌提供)

在倫敦肯辛頓花園裡特別打造的秀場,活動一揭幕,由英國歌手Paloma Faith、Ed Harcourt 與 Rhodes分別輪流登台,同時Burberry Acoustic(原創音樂)歌手Rae Morris也於Burberry上海旗艦店內同時開唱,藉由歌曲演繹英倫風情,炒熱活動氣氛。

 
▲(左圖)人氣女星Angelababy亮麗出席;(右圖)劉嘉玲特地前往倫敦捧Burberry的場。(圖/品牌提供)

此外,活動中Burberry也宣布與微信建立創新合作關係,在今年將推出一連串創意合作,例如訊息追蹤者可訂製個人專屬的數位版本Runway Made to Order 秀場訂購名牌,選擇雕刻中文或英文名字,以及獲得用戶專屬的照片、語音及文字訊息,透過社群網路,提供不同的看秀體驗。

 
▲本季服飾靈感擷取英國裝飾藝術Bloomsbury文化圈,將作家、畫家及知識份子齊聚查爾斯頓農莊為背景。(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