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時裝元素 Oliver Peoples與頂尖設計師共推聯名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女設計師Isabel Marant這回與美國頂級復古時尚手工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s合作,推出太陽眼鏡系列。向來以波西米亞風優雅美學為特色,Marant全新作品在完美的淩亂風格中,散發濃郁的優雅氣息,詮釋70年代風情。其中Matt系列採用經典的水滴造型飛行員太陽眼鏡,而Daria系列則以超大鏡框展現濃濃的女人味,充滿無憂無慮、休閒自在的氣息。


▲Isabel Marant X Oliver Peoples Daria,定價365美元(約台幣1萬1千元) 。(圖/業者提供) 

除了經典銀色和灰色漸層外,Matt和Daria 共有5款顏色,包含淡金配桃色鏡面和玫瑰金配粉紅色無框款式等柔和的色彩組合。Marant表示:「我希望打造不會過時的款式,即使下雨天也適合佩戴,對我來說,配件可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同時選擇優雅而帶有復古感覺的整體輪廓,與Oliver Peoples品牌特色十分相襯 。」

此外Oliver Peoples創意總監 Larry LeightLeight也說:「非常喜歡Marant的作品,她理解低調優美的理念,搭配我們的休閒風,很高興彼此之間的理念能結合在一起,一起打造出這個配件系列。」


▲專為本系列設計外包裝盒、眼鏡盒和眼鏡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