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穿搭造型自己搞定 絕不接受Bling Bling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以復古跑鞋引領街頭時尚風格的adidas Originals,今年春夏推出全新ZX 630,以經典創新的設計、明亮清新的配色,期待再造潮流旋風。18日在活動發表會上邀請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港星余文樂站台,談到自己的穿搭,余文樂說私下打扮就和公開場合差不多,休閒有型就是他的style,也不需要多改變,所以他不靠造型師,就連走紅毯都是自己決定如何穿搭,但他絕對不能接受的就是亮片,「I can"t Bling Bling!」

  

▲藝人余文樂特別跨海來台,為adidas Originals ZX 630復古鞋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稱為亞洲潮流天王,余文樂接受訪問時表示,潮流和文化、氣候等因素有很大的關係,喜歡親身去體驗與經歷,藉由過程中不斷嘗試,挑選適合自己的形象,進而穿搭出個人風格,也不會再做太大改變,「所以我的衣櫥打開,一整排衣服看起來幾乎都是一樣的。」

余文樂也透露,以前會建議女友該如何穿搭,例如建議女友球鞋的穿搭方式,「女生不必一直穿高跟鞋,太辛苦了。」他說,帶男性味道的元素和女性特質的混搭會非常好看,例如在隆重的小禮服外面隨性加件皮衣外套,就很有型,像是凱特摩絲(Kate Moss)張曼玉的穿著,就是他最欣賞的女藝人,「不管穿哪個品牌,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全新adidas Originals ZX630展現當代復古風設計與實用的功能,售價NT$ 3,090。(圖/品牌提供)

打從1984年誕生的百位數字編碼,一直到1988年奧運後的千位數字編碼,adidas Originals每個系列都有其獨特故事與設計,這回ZX 630則是ZX家族的全新清新系列,透過翻玩螢光粉橘、亮寶藍、檸檬黃等明亮配色,在經典的麂皮與網眼材質上更顯搶眼!

 
▲(左圖)余文樂著用豹紋logoT恤,售價NT$1,290;(右圖)余文樂著用豹紋外套,售價NT$3,49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