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清透感底妝迎接春天!新款粉底精華和蜜粉餅上市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春夏,澄淨透亮的妝感絕對是重點。日系開架品牌就即將在3月推出粉底精華和蜜粉餅,前者結合了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底和防曬乳等功效,可直接作為打底或是底妝使用,而蜜粉餅擁有細緻的礦物粉末,可以呈現出粉霧的妝感,粉撲也設計成粉撲面和海綿面,一盒就能畫出清透或是無瑕兩種妝效。

日系彩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春季以「LOVE NUDE」為主題,推出超水潤無瑕粉底精華,內含高保溼美容液、保水離子礦物配方和細緻礦物珠光,上妝也為肌膚保養。其中,高保溼美容液擁有清爽保溼液和極細微粒,可以幫助肌膚保水,不容易乾燥脫妝,極細微粒內的角質軟化成分和細緻礦物珠光能在肌表形成薄膜,修飾毛孔和小紋理,讓妝感服貼自然。

◄蜜粉餅7g、建議售價380元(左)。粉底精華全3色、30ml、建議售價380元(右)。(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一款零毛孔光透蜜粉餅擁有SPF12、PA++的防曬係數,內含細緻礦物珠光、礦物光暈粉末、柔滑貼合粉末、皮脂吸附粉末和美肌礦物粉末,可以遮住毛孔、小瑕疵,呈現高透明底妝,並且吸附油分讓妝容更加持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