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綻放的花朵為主題 開架彩妝推新款春妝


▲今年春季以雪地裡綻放的花朵,打造甜美妝感。(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品牌將在2014年1月推出全新彩妝,以雪地裡綻放的花朵為主軸,發表腮紅、眉彩膏、眼線膠和護唇美容液等美妝品,以澄淨明亮的氣質,搭配上粉紅、粉橘、粉綠和粉棕等自然系色調妝點,傳達出春季的氣息。

開架美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這次推出的腮紅,內含光耀霜凍質地配方,上妝時能呈現出自然好氣色,6色漸層色盤搭配3種不同亮粉質地,可單色使用也可混合疊擦。眉彩膏是淚珠型刷頭,兩段式不同長短的刷毛構造,能讓超服貼顯色配方根根包覆眉毛,均勻上色。

另外,筆型眼線膠也即將在2014年早春推出森林綠的限定色,濃密滑順的質地閃爍著綠色珠光,能勾勒出超顯色線條,不暈染。最後一款新品護唇美容液推出限定櫻花滿開色,添加了櫻花亮粉配方能讓唇部閃耀粉色與黃色的細微光芒,還有保濕潤澤成分-生薑萃取物與玻尿酸,加強柔嫩保濕,修護乾燥暗沉。


▲由左至右分別是腮紅(3.5g、建議售價350元)、眉彩膏(6g、建議售價240元)、眼膠筆(0.28g、建議售價280元)、護唇液(7g、建議售價22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