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桃花!彩妝師用打亮和陰影畫出甜美臥蠶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中國傳統的觀念裡,臥蠶是美女的必備條件,面相學而言,擁有臥蠶易招桃花,而韓國也有不少女性透過整形讓雙眼更有魅力,但彩妝師Daniel指出,可以透過彩妝來畫出臥蠶,先用打亮色從眼下中央開始畫,並往兩旁收尾變細,再疊上米白色做出立體感,最後,於臥蠶下方打上陰影,製造明顯對比即可。

搭配甜蜜放電的臥蠶妝容,這次彩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也以「Naked Rich」為主題,推出秋季眼彩,共6色,色盤是由最淺色的閃耀星塵粉末、中間漸層色和深邃立體色組成,可以先用閃耀星塵粉末做打底,再用漸層色疊上眼窩,眼線處以深邃立體色加強立體感,另外,淺色珠光的星塵粉末也可用來打亮臥蠶。

◄彩妝師Daniel親自示範臥蠶畫法。(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系列眼影,品牌這次還推出眼線膠筆,限定2色,卡其棕和閃耀粉,前者可搭配最近日系火紅的棕色系眼妝,後者可以用來打亮眼頭,而且相當顯色、防水抗汗,在設計上採用氣密室筆管,防止筆芯乾燥斷裂,所以轉出之後就無法轉回,建議每次適量取用。


◄業者推出系列眼彩。眼影盤2.5g、售價360元,眼膠筆0.28g、售價2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