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賽事變調成「性愛淫窟」 FBI救出16名賣淫少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超夯的NFL超級盃總冠軍賽才剛結束,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警方隨即在美國4個州採取行動,破獲一起規模不小的強迫賣淫案。據外媒報導,FBI人員共救出16名年齡不到17歲的少女以及50名成年女性,並逮捕了45名嫌犯。

美國,美式足球,NFL,超級盃,色情業,賣淫,少女

▲超級盃賽事期間,美國16名未成年少女被迫賣淫。(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些未成年的少女大多是高中生,最年輕的受害者只有13歲,她們受到不法份子控制,被迫出賣肉體和精神,地點遍布在紐約、新澤西、康州以及賓夕法尼亞。另外,還有50多名成年女性聲稱,賽事期間,她們被迫前往紐約和新澤西賣淫,因為當時毒品和色情業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外媒報導,這些女性目前皆受到當局保護,且獲得相對應的食物、醫療以及保障;由於許多人習慣在賽事前後聚會,此時過量飲酒、招妓、吸毒的案件也會層出不窮,給予不法份子巨大的斂財空間

聯邦調查局犯罪調查部門助理主任霍斯科(Ronald Hosko)表示,聯邦調查局及其合作伙伴會設法制止這些誘騙行為,並將所有藉此牟利的人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