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伊朗女童和媽媽來印度旅遊 慘遭32歲癡漢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事件頻傳,就連4歲的小女童也遭殃!印度警方28日表示,他們在熱門旅遊省分果阿逮捕一名男子,該男涉嫌性侵一名與母親前來度假的4歲伊朗女童,使得印度的性暴力犯罪紀錄再度為全球關注。

印度,伊朗,性侵,癡漢

▲印度性暴力事件頻傳,示意照非當事人。(圖/取自Mail Today)

《法新社》報導,這起涉嫌性侵案在22日發生,地點在果阿省北部的村莊阿波拉。這名32歲的變態男子是當地人,受害的伊朗母女則是遊客,她們當晚選擇投宿在村莊裡,結果卻遭遇到不幸。

遭男子性侵後,女童隱忍了幾天,直到27日才把事發經過告訴母親。母親憤而報警,辦案人員立即展開搜索,32歲癡漢得知消息後雖想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一年多前,印度一名女學生在首都新德里遭性侵致死後,當地女性受到不當待遇的情況引發抗議風潮。這起癡漢性侵4歲女童的案件,再度讓印度的性暴力議題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