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19公分超長玉腿 美國女模最大的惡夢是坐公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腿太長好困擾?美國26歲女模班克(Brooke Banker)擁有一雙修長的玉腿,讓她無論到哪都是目光焦點。班克表示,日前她看到英國模特「世界最長119公分美腿」的新聞後,決定來測量一下自己的腿長,發現長度剛好也是119公分,讓她登上媒體版面一夕爆紅。

美國,模特兒,美腿,長腿,119

▲美國名模班特擁有119公分的長腿。(圖/翻攝照片)

「我試著不去想太多。這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但我得到了非常多的曝光機會。」班特表示,雖然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長腿,但她也有許多甜蜜的煩惱,比如說買衣服不方便,另外在搭乘公車或飛機時,也會讓這位「天賦異秉」的名模覺得很不舒服。

「對我來說,搭乘公共汽車的長途旅行並不享受,因為我的腿從來沒有足夠的空間。」班特嘆道,「事實上,我只能在某些地方買到衣服,如果想要買到合身的款式,我必須多花一些錢。」

現在的班特是一名模特兒,她夢想有朝一日,能獲得一份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工作。為了達成這個理想,班特努力保養,每週還去健身房4、5次,透過瑜伽和單車課程進行鍛鍊,希望維持住身體的最佳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