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廣告太辣遭禁!原來竟是超級盃廣告戰?

▲史嘉蕾廣告嗆可樂、百事大廠遭禁播。(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吳宗達、陳慧蓁報導/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賽第48屆超級盃(Super Bowl即將開打,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原本幫氣泡水機廠商所代言的廣告,卻臨時遭到轉播的電視台禁播,電視台表示是因為史嘉蕾在廣告中太過煽情,但是真是如此嗎?

脫去浴袍,撩人的肢體語言,性感女星史嘉蕾最新代言的氣泡水機廣告,原本預計在2日開賽的美式超級盃足球賽播出,迷惑所有粉絲。沒想到獨家轉播的福斯電視台卻認為廣告太惹火,決定封殺,但真正原因,卻可能是「一次喝一口,改變全世界,抱歉了!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這句廣告詞。

▼史嘉蕾性感得說”Sorry, Coke and Pepsi.”(圖/翻攝自YOUTUBE)

氣泡水機廠商執行長Daniel Birnbaum表示,根本是因為廣告中對可樂大廠大聲嗆聲,電視台不敢得罪贊助轉播賽事的大金主,才會被禁播。他氣得說「電視台在怕甚麼?在美國哪個廣告不提對手的?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中國大陸」。

史嘉蕾歷經的風波一波接著一波,由於她代言的氣泡水機在中東以色列占領的屯墾區也有設廠,因此遭到親巴勒斯坦人士抨擊,認為史嘉蕾不該替廠商代言,使得她被迫辭去慈善組織樂施會大使的職務。

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但廣告卻在網路上爆紅,影片有超過760萬人的點閱,也意外讓廠商省下每30秒400萬美金的廣告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